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新冠危机或影响50%的美国太阳能行业,从业者25万名
PV-Tech新闻 | 来源:PV-Tech新闻 浏览次数:729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6日
摘要:

编者按:近日,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表示新冠危机或影响50%的美国太阳能行业,这涉及到25万名行业从业者的就业问题。

  编者按:近日,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表示新冠危机或影响50%的美国太阳能行业,这涉及到25万名行业从业者的就业问题。

  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警告称,由于新冠疫情或会影响美太阳能行业近50%的员工,这一行业直接雇佣的约25万人需要支持。

  太阳能行业协会主席兼CEO Abigail Ross Hopper在一封信中表示:“新冠疫情是一场在个人层面和经济层面影响美国人民的公共卫生危机。随着新冠疫情影响的加剧,我们非常感谢国会将美国家庭及其安全福祉放在首位的做法。”

  “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现实是,由于受新冠病毒直接影响,太阳能行业可能会失去高达近一半的劳动力。至2019年年底,分布在美国各州的太阳能行业从业者有25万名。这些报酬丰厚的工作让我们的桌上有饭、屋里有灯。”

  SEIA允许太阳能公司利用国会向太阳能行业提供的各类支持措施,企业投资税收抵免款项亦可退还或直接付给小企业和客户。通过这些方式,SEIA为小企业提供了支持,为太阳能行业的家庭提供了紧急救济。

  SEIA表示,向国会发出这封信的是554家太阳能公司。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