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阿曼最大的光伏电站完成财务结算
中国新能源网 |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浏览次数:559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5日
摘要:

周二,沙特阿拉伯的ACWA电力公司宣布,阿曼500兆瓦的Ibri II太阳能发电项目已经完成了财务结算。

  周二,沙特阿拉伯的ACWA电力公司宣布,阿曼500兆瓦的Ibri II太阳能发电项目已经完成了财务结算。

  ACWA Power公司是2019年3月赢得建造这座价值4亿美元(3.687亿欧元)的光伏电站许可的。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是科威特海湾投资公司(GIC)和替代能源项目公司(AEPC)。

  独立电力项目(IPP)将以70/30的债务/股权比例融资,已经从6家贷款机构获得了2.75亿美元的优先债务融资,期限为16.5年。该贷款财团包括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马斯凯银行(Bank Muscat)、里亚德银行(Riyad Bank)、西门子银行(Siemens Bank)、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和瓦巴银行(Warba Bank)。

  Ibri II将建在达赫拉省一个占地1300公顷(3212英亩)的地方,预计将于2021年6月投入使用。届时,它将成为阿曼苏丹国最大的太阳能电站。

  在高峰时,Ibri II产生的电力将足以满足每年约3.3万户家庭的消费,抵消34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它将遵循一份为期15年的合同运营。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