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乌兹别克斯坦400MW光伏项目启动招标
光伏盒子 | 来源:光伏盒子 浏览次数:623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7日
摘要:

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启动了一项能源战略,旨在未来1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达到500万千瓦。

  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启动了一项能源战略,旨在未来1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达到500万千瓦。

  作为改革的一部分,政府已聘请国际金融公司(IFC)作为牵头交易顾问,协助他们设计和投标约900MW的太阳能项目。

  近日,两个太阳能项目将率先开标,分别位于撒马尔罕和吉扎克地区,每个项目装机容量约200MW。

  根据乌兹别克斯坦PPP法律,招标将分两个阶段进行。能源部、投资和外贸部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力网络目前正在寻找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各方。

  资格预审阶段从邀请表达对项目的兴趣开始。只有那些对该项目表示兴趣的投资者才会被邀请提交资格预审申请,可以自己提交,也可以组成联合体提交。

  在第二阶段,将邀请有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对项目进行评估,对项目协议进行评论,最后提交有约束力的技术和财务提案。

  电子版意向书应于2020年3月21日下午5点前提交至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投资和外贸部及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力邮箱。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