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越南国家能源发展战略:2030年越南发电量将实现翻番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636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4日
摘要:

越南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显示,越南将在未来十年内将其发电能力增加一倍以上,以支持快速发展的经济。

  越南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显示,越南将在未来十年内将其发电能力增加一倍以上,以支持快速发展的经济。

  该报告透露,这个东南亚国家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容量从目前的约54吉瓦提高到125-130吉瓦。该战略“旨在确保国家能源安全,并为快速和可持续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动力”。

  越南是亚洲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由于需求超过了新电厂的建设,从2021年起将不得不应对严重的电力短缺。

  该战略文件还显示,到2030年,它将把可再生能源的比例提高到15%至20%,同时努力减少对煤炭生产的依赖。煤炭目前约占产能的38%。

  该战略要求炼油厂至少满足国内对精炼石油产品需求的70%。越南还将发展基础设施,到2030年每年能够进口80亿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

  为了进一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越南将寻求国内外私人投资,以帮助发展新的发电厂,并加速国有电力公司的私有化。

  上周,越南政府表示,越南今年将通过煤炭和石油生产更多的电力,以弥补因降雨不足而造成的水力发电缺口。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