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疫情致供货中断 韩国太阳能电池厂被迫停工
科技分析师 | 来源:科技分析师 浏览次数:650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4日
摘要:

日前,有外媒韩报道称,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从中国进口的零部件供应中断,韩国的太阳能电池厂也将暂停运作。

  日前,有外媒韩报道称,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从中国进口的零部件供应中断,韩国的太阳能电池厂也将暂停运作。

  韩华集团旗下韩华思路信11日召开理事会,决定暂时停止位于忠清北道的镇川郡和阴城郡两座工厂的运作。其中,镇川厂从2月12日至23日暂停大部分生产,因部分原材料供应到位,计划从2月17日至20日启动部分生产;阴城厂从2月18日至23日停工6天。

  韩华就停工问题解释称,由于中国目前为防止疫情扩散采取的包括限制运输交通、封城、封闭式管理、分批复工、延长春节假期等措施,致使零部件供应商出现暂时性供给问题。公司将讨论扩大零部件采购渠道的方案,如果中国供应商重启生产,将最大限度缩短采购时间。

  韩华表示,目前美国、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工厂生产正常进行。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