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易成新能为2亿元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 期限3年
科技之家 | 来源:科技之家 浏览次数:1407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6日
摘要:

公开资料显示,易成新能主要从事高效单晶硅电池片、负极材料、金刚线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节能环保、太阳能电站运营等业务。

  1月15日,易成新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根据平煤隆基申请,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批复,平煤隆基拟以“融资租赁-售后回租”的方式与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租赁”)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期限3年,平煤隆基拟与华融租赁就租赁物签订融资租赁合同,租赁合同期内平煤隆基按照约定向华融租赁分期支付租金。现申请易成新能为其上述融资租赁业务项下的所有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3年,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

  同时,平煤隆基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持股30%)同意按其持股比例为此次融资租赁事项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截至2020年1月14日,易成新能及子公司均未发生过为其他外部单位及个人提供对外担保的事项。公司对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29,646.9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2.99%,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21%。

  其中,易成新能为全资子公司恒锐新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金额为9,077万元,易成新能为控股子公司平煤隆基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金额为19,000万元,易成新能为易成瀚博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金额为729.99万元,易成新能为通能光伏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金额为840万元。

  上述担保均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违规对外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公开资料显示,易成新能主要从事高效单晶硅电池片、负极材料、金刚线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节能环保、太阳能电站运营等业务。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