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汉能集团德国子公司宣布破产 员工12月份薪资未发放
高新产业聚焦 | 来源:高新产业聚焦 浏览次数:2109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5日
摘要:

2019年8月,媒体曝光了汉能子公司Solibro破产重组的消息,11月,由于股东只提供了承诺资金的一小部分,导致重组方案失败,Solibro GmbH启动了常规破产程序,停止正常业务的运营。

  2019年8月,媒体曝光了汉能子公司Solibro破产重组的消息,11月,由于股东只提供了承诺资金的一小部分,导致重组方案失败,Solibro GmbH启动了常规破产程序,停止正常业务的运营。

  近日,汉能的另一家子公司Solibro Hi-Tech也宣布破产。

  据报道,德国一家法院接下了Solibro Hi-Tech GmbH的破产案件,相关程序已经通知了员工。破产负责人表示,通过破产程序将为雇员提供三个月的工资保障,但据员工反映,该公司12月的薪资还没有发放。

  Solibro Hi-Tech是汉能薄膜动力集团的子公司,据公司公告,Solibro Hi-Tech管理层目前已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汉能在其欧洲网站上宣称,Solibro是汉能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此外,即使在2015年12月以后,汉能和Solibro公司之间也有一些其他联系。

  Solibro GmbH在去年11月启动常规破产程序后停止了业务运营。此外,由于股东只提供了预期资金的一小部分,重组提议失败。

  据关注,最近几周,汉能的许多子公司都遇到了困难。例如,总部位于美国的Alta Devices公司最近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解雇了250名员工,该公司目前面临严重的财务困难。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