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林洋能源:国际化专业团队助力海外光伏业务有序开展
百晓 | 来源:百晓 浏览次数:576 发布时间:2020年1月7日
摘要:

日前,林洋能源董秘回答了关于“公司海外拓展主要靠电表还是光伏?”的投资者提问。

  日前,林洋能源董秘回答了关于“公司海外拓展主要靠电表还是光伏?”的投资者提问。

  针对上述问题,林洋能源董秘表示,林洋能源在海外智能用电业务拓展方面,有效推进大客户战略,全面合作开拓全球市场。其中,和全球智能电表行业领先企业兰吉尔集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分别在西班牙、葡萄牙、新加坡、德国等地抢占一定市场份额;同时,加大一带一路地区业务拓展,积极在中东、亚太、欧洲和拉美等海外市场进行重点布局,培育市场,为业务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其次,新能源板块业务方面,林洋能源于2019年正式成立林洋新能源海外事业部,并组建一支具备国际化水准的专业团队,专注、有序地开展海外光伏业务。

  在自主开发建设运营电站的同时,林洋能源先后与中广核、中电建、中能建、中国通建、大唐、华为及国网电商等国企央企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推进国内光伏EPC及海外光伏业务的紧密合作关系,积极拓展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

  2019年上半年,林洋能源成功与中国电建海投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公司将持续为更多的战略大客户提供定向开发、建设、运营各类光伏电站,全面推进公司海内外EPC系统集成业务,推动业绩持续增长。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