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德国太阳能协会:消除壁垒 大力发展太阳能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572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摘要:

根据德国太阳能协会BSW-Solar的研究,光伏和存储技术的扩展可以使这些行业的就业人数增加两倍。

  根据德国太阳能协会BSW-Solar的研究,光伏和存储技术的扩展可以使这些行业的就业人数增加两倍。

  BSW-Solar表示,为了避免由于核电和煤炭发电淘汰而导致的电力短缺,光伏和存储容量必须以更大的速度扩大,这就为社会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根据这项研究,到2030年,太阳能光伏产业将在德国创造50,000多个新的就业机会。此外,到2030年,国内光伏和存储行业的就业机会可能会从今天的26,400个增加到78,000个。未来十年,行业收入将从50亿欧元增长到125亿欧元。

  就业增长大部分将发生在光伏系统的规划,安装,运营和维护领域。仅在维护领域,到2030年,就业人数将从9200人增加到26000人。

  德国太阳能协会(BSW-Solar)呼吁德国政府迅速采取行动,消除现有的投资障碍,并纠正其气候保护计划中定义的太阳能技术扩展目标,这对于缩小气候保护差距并避免由于核淘汰和煤炭淘汰而导致的发电不足是必不可少的。

  联邦政府必须最终履行其在最近几周内反复做出的承诺,并废除《可再生能源法》(EEG)中的52吉瓦的上限。BSW董事总经理CarstenKrnig警告:“时间不多了,进一步拖延是不负责任的!在几个月内已经达到了52吉瓦大关。”

  为了避免因关闭常规发电厂和增加电力消耗而导致发电量不足,该研究概述了每年光伏装机10吉瓦的必要增长轨迹。

  根据市场研究分析,到2030年,预计的累计光伏发电容量为162GW以及住宅,商业和电网存储系统的容量为15吉瓦时,将对就业产生重大影响。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