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越南推出大型光伏拍卖计划
pv-magazine | 来源: pv-magazine 浏览次数:1103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摘要:

越南政府已宣布打算从通过长期保护性电价补贴光伏发电项目,转向新的拍卖机制。

  越南政府已宣布打算从通过长期保护性电价补贴光伏发电项目,转向新的拍卖机制。

  越南工业和贸易部(MOIT)发布第402/TB-VPCP号通知,决定从明年开始通过采购活动支持大规模太阳能部署,这明显偏离了早先做出的重启FIT机制的承诺。

  Lexology称,除屋顶太阳能项目外,MOIT仍可能会向某些项目授予某些FIT合同,包括已签署电力购买协议并定于明年上线的装置。原来计划将在宁顺省(Ninh Thuan)延长12个月,并以2吉瓦为上限的特殊规则将予以保留,但将按修改后的形式来实施。

  根据越南政府的通报,商务部将举行两种拍卖。一种是开发商必须参与投标将电力出售给本地配电商,另一种是他们对土地进行竞标。

  越南政府表示,在FIT计划的第一阶段越南共部署了约5吉瓦的太阳能。大部分光伏产能已在6月底上线,这是之前电厂接入电网和确保适用FIT合同价的最后期限。

  随着电力需求以每年约10%的速度增长,越南需要每年增加3.5至4吉瓦的新建发电产能。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