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法院称华为未侵犯SolarEdge的专利,另一项专利被撤销
索比光伏网 |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浏览次数:694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摘要:

2019年11月21日,欧洲专利局(EPO)审理了华为针对SolarEdge提起的专利异议案。EPO决定撤销SolarEdge与逆变器多级拓扑有关的专利。

  曼海姆地区法院于2019年11月19日审理了以色列电力优化器和太阳能逆变器提供商SolarEdge提起的两起诉讼,声称华为的PV优化器侵犯了其专利。法院认为,华为没有侵犯SolarEdge专利,并由于证据不足而推迟了另一起案件的审理。2019年11月21日,欧洲专利局(EPO)审理了华为针对SolarEdge提起的专利异议案。EPO决定撤销SolarEdge与逆变器多级拓扑有关的专利。

  华为发言人对法院的判决表示欢迎。作为全球最大的知识产权持有人之一,华为积极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并充分尊重他人的权利。华为提倡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知识产权纠纷,并坚持采取法律行动保护自己的权益。

  2018年6月,SolarEdge对华为提起了与其住宅太阳能逆变器和优化器有关的三项专利的侵权诉讼。华为对诉讼程序做出了积极回应,并选择通过法律诉讼捍卫自己的权益。曼海姆地区法院于2019年11月19日审理了此案。法官宣布华为未侵犯与优化器和逆变器架构有关的专利,并直接驳回了SolarEdge的诉讼。

  关于与优化器功率调整有关的专利,根据华为提交的详细测试解决方案,法院认为,SolarEdge提供的证据不足以证明现阶段存在侵权,因此推迟了听证会。两天后(11月21日),EPO审理了有关逆变器多级拓扑的专利异议案。

  根据华为发言人的说法,华为一直是知识产权保护的坚定倡导者和受益者。超过三十年的经验告诉华为,只有充分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倡导公平竞争并与合作伙伴在这些基础上合作,华为才能保持创新和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并最终促进技术进步和社会发展。

  华为是太阳能逆变器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自2015年以来,它已连续四年在全球太阳能逆变器出货量中排名第一。作为一家技术公司,华为一直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及其在业务运营中的保护。展望未来,华为将保持这一立场,并将继续努力建立健全的知识产权生态系统。通过不断的创新,华为将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以帮助他们实现业务成功。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