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隆基与印度Adani签订最高达1.2GW合作协议
光伏聚焦 | 来源:光伏聚焦 浏览次数:589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摘要:

11月28日,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与全球能源巨头Adani 旗下子公司——印度最大的光伏电站开发商Adani Green Energy签订最高达1.2GW合作协议。

  11月28日,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与全球能源巨头Adani 旗下子公司——印度最大的光伏电站开发商Adani Green Energy签订最高达1.2GW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隆基将在2020年为Adani供应最高达1.2GW、最低500MW的Hi-MO 4组件,并在未来3-5年保持并持续深化与Adani的战略合作关系。

  隆基乐叶高级副总裁佘海峰及Adani Green Energy首席运营官Rajesh Shrivastava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本次协议。Adani Green Energy总裁Jayant Parimal、隆基乐叶副总裁芦春光等见证了协议签署。此次签约代表着全球领先的能源投资企业与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企业的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对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印度电力基础薄弱,未来五年太阳能光伏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隆基希望利用持续创新的光伏产品和技术,为当地带来优质和可负担的清洁电力。隆基与Adani合作,双方将本着在能源变革领域的共同理念及使命,依托自身发展,共同助推印度电力可再生能源化及能源结构清洁化转型。

  Adani是世界5大能源企业之一,旗下新能源子公司Adani Green Energy目前已成为印度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公司。隆基作为一家诞生于中国的太阳能科技企业,在全球化战略的推动下,现已成为全球太阳能领域主要发电设备供应商。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