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又见出尔反尔?美国双面组件豁免201条款或仍有效
光伏测试网 | 来源:光伏测试网 浏览次数:748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摘要:

前方传来爆磅新闻:根据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11月11日的重磅消息,美国国际贸易法院(CIT)临时裁定:临时限制“美国政府撤销- 双面组件豁免201条款的决定”。

  前方传来爆磅新闻:根据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11月11日的重磅消息,美国国际贸易法院(CIT)临时裁定:

  临时限制“美国政府撤销- 双面组件豁免201条款的决定”。

  该限制于11月21日到期。到期后根据法庭的最终裁定宣布“美国政府撤销双面组件豁免201条款”的决定是否有效。

  10月5日,TestPV抢鲜头条发布最新消息,路透社新闻:《出尔反尔的伤心剧变,双面组件自10月28日期不再豁免201法案》。一石惊起千层浪,给正在黄金周的中国光伏行业一盆透心“凉凉””,因为此前还幻想着美国能爆发18GW双面组件市场。

  10月9日,TestPV第一时间追踪确认美国贸易代表处USTR官方文件发布渠道Federal Register:撤消并删除对双面光伏组件豁免201调查的保护措施,本月28日正式生效。

  然而,峰回路转。美国是全世界最独特的国家,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就算是总统特朗普的决定,法院也可以说:

  更不用说一个小小的USTR贸易代表处了!!!

  根据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发布的最新信息,SEIA在两周前介入了美国国际贸易法院(CIT)一案件,该案件将阻止美国政府撤销第201法案光伏保障关税对双面组件排除。

  是不是有点绕,英文就是这样复杂。双重否定表示肯定,重新梳理一下:

  1. 201法案光伏保障关税对双面组件排除;

  2.USTR撤销- 201法案光伏保障关税对双面组件排除

  3.法院阻止– USTR撤销- 201法案光伏保障关税对双面组件排除。

  以下是Hopper提供的详细信息:

\

  中文表述为:

  我们对美国政府在没有适当通知和评论程序的情况下撤销“双面组件豁免201条款”的决定提出质疑。

  今天,美国国际贸易法院CIT对(USTR)撤销双面组件豁免(201条款)实施了一项临时限制令(TRO)。本TRO将于2019年11月21日到期(除非续签),或在法官对初步禁令作出裁决后到期(如果该裁决首先生效)。

  这对光伏行业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发展,但这只是一个开始。CIT将于下周就初步禁令举行听证会,我们预计不久CIT将决定是否阻止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撤销双面组件除外条款的决定。这个决定一旦作出,我们就会发出通知。

  SEIA继续游说特朗普政府和国会议员支持双面组件豁免。我们还将积极参与中期审查,并将提交简报,出席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2月5日的听证会。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