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上海电气拟受让赢合科技9.73%股份
未来新能源 | 来源:未来新能源 浏览次数:746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摘要:

据悉,在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且上海电气提名的董事占赢合科技董事会半数以上席位后,上海电气成为赢合科技的控股股东,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为赢合科技的实际控制人。

  11月11日,上海电气发布公布称,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王维东、许小菊持有的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赢合科技”或“标的公司”)3658.99万股股份,占赢合科技总股本的9.73%,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9.59亿元;同时,王维东、许小菊签署《放弃全部表决权的承诺函》,自上海电气提名的董事占赢合科技董事会半数以上席位起,王维东、许小菊放弃其合计持有的1.098亿股赢合科技股份的表决权。

  据悉,在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且上海电气提名的董事占赢合科技董事会半数以上席位后,上海电气成为赢合科技的控股股东,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为赢合科技的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通过本次交易,上海电气与赢合科技将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能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新能源领域方面的共同发展,促进上海电气科研成果的快速转化,提高效率,有助于提升双方的整体实力。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