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重磅!德国薄膜太阳能制造商Solibro停运
大城小事 | 来源:大城小事 浏览次数:3749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6日
摘要:

据媒体近日报道,由于德国薄膜太阳能制造商Solibro的股东未能投入足够的现金,为拟定的业务重组提供资金,该公司已停止运营,并已展开相关破产清算,180名员工面临失业风险。

  据媒体近日报道,由于德国薄膜太阳能制造商Solibro的股东未能投入足够的现金,为拟定的业务重组提供资金,该公司已停止运营,并已展开相关破产清算,180名员工面临失业风险。

  今年9月,Solibro提出了一项自救计划并获得了Dessau-Ro?lau地区法院的批准,作为拯救业务的重组计划。自救计划要求,Solibro的股东必须在周四之前筹集必要的资金,但由于投资者并没有足够的资金,该重组提议以失败告终。Hermann Wienberg Wilhelm律师事务所的破产管理人Henning Schorisch表示,目前已经启动了针对Solibro资产的定期审查程序。

  破产管理人Schorisch表示,由于出售全部或部分业务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而试图通过借款来为公司扭亏提供资金的努力也未能吸引到贷款机构,因此公司被迫解雇Solibro剩下的180名员工中的170人,剩余10名员工将留下来帮助清算公司。

  据了解,Solibro创立于2000年,是最早实现铜铟镓硒电池商业化生产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德国中部Bitterfeld“太阳谷”仅存的光伏制造商之一。2015年以后,随着订单需求减少,Solibro经营也开始逐渐陷入困境。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