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国家发改委公开征求输配电定价意见
智慧能源 | 来源:智慧能源 浏览次数:5800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摘要:

昨天,发改委发布关于《中央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昨天,发改委发布关于《中央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关于《中央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对2015年发布的《中央定价目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29号)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修订,形成了《中央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12月3日前,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进入“《中央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1.《中央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

  2.关于修订《中央定价目录》的说明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