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沃沛斯提出离网光伏组件的智能制造方案
沃沛斯 | 来源:沃沛斯 浏览次数:6862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摘要:

沃沛斯(OPES Solutions)将推出一系列用于智能制造离网光伏组件的解决方案,针对能源接入和智慧城市应用领域的光伏组件多样化需求提供产业所需的智能制造的蓝图。

  沃沛斯(OPES Solutions)将推出一系列用于智能制造离网光伏组件的解决方案,针对能源接入和智慧城市应用领域的光伏组件多样化需求提供产业所需的智能制造的蓝图。新的解决方案包括获得专利的电池串倍增器,它每小时可处理多达6,000片太阳能电池切割片,使其速度比迄今为止市场上的机器快了近两倍。此外,该公司还增加了新的多功能自动串焊机,自动排列暨检测机和多腔体自动层压机,以提高生产自动化与智能化检测水平。

  灵活性与自动化相结合

  由于光伏的应用领域不断增加,对光伏组件的材质,形状和尺寸的要求变得更加多样化。沃沛斯(OPES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RobertH?ndel提到:“虽然能源接入市场和智慧城市项目需要定制的光伏组件,但标准化和自动化生产仍是保证质量和成本效益的关键。我们的智能制造方案既提供了自动化的成本优势,而且能让我们保持灵活性。”

  为了实现智能制造的目标,OPES引入了一种管理理念,可将特定的生产工序集成到其高度自动化的制造过程之中,如此借由人工工序和自动化生产步骤的无缝结合,便能快速的从一种组件类型切换到另一种组件类型,以达成快速换模的目的。另外,导入具备机械学习设计的人工智能检测机台,除了能确保品质系统的稳定,更能持续即时提供反馈,从而提高整体效率。

  快速增长和应用多元化的趋势

  OPES发展了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来应对不断增长和变化的市场:在离网太阳能领域,市场研究人员预计未来五年的年均增长率均将达到两位数,并且在能源接入应用方面预计将出现特别高的增长率。对于离网光伏应用而言,这是该细分市场的最大组成部分,预计到2024年,其年增长率仍将超过15%,届时市场规模将超过108亿美元。

  与此同时,光伏应用在各种领域不断有新的发展,包括集成到车辆的车载光伏应用或用于为各类户外传感器供电的离网光伏系统,这些光伏应用随着全球智慧城市的崛起,应用类型与需求量均呈现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多元化的光伏应用需求对于光伏组件的设计,材质与耐用性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光伏组件的失效或功率衰减,极有可能危害到各种光伏应用的经营模式,因此适配系统的产品质量对于各类光伏应用系统的提供商以及作为他们的供应商的沃沛斯而言,至关重要。”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