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效率提高0.15%!贺利氏光伏携手Cell Engineering公司推出新技术
贺利氏 | 来源:贺利氏 浏览次数:3597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0日
摘要:

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贺利氏光伏2019年9月9日宣布与德国工程公司Cell Engineering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LECO技术。

  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贺利氏光伏2019年9月9日宣布与德国工程公司Cell Engineering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LECO技术。LECO(激光增强接触优化)为Cell Engineering公司的专利技术解决方案,可帮助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显著提升高效电池的良率。贺利氏已成功开发出全新的LECO专用金属化浆料,可将太阳能电池的整体效率进一步提高0.15%左右。目前,该产品正处在优化改进阶段。LECO技术用途广泛,适用于几乎所有使用共烧工艺的电池技术。

  作为一项简单的附加技术,具有突破性的LECO设备与金属化浆料组合充分利用了贺利氏和Cell Engineering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该技术解决方案可大幅降低金属诱导复合,同时保持较低的接触电阻,从而在尽量不影响生产线且无需改变现有工艺的情况下提高电池效率。作为联合开发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贺利氏购买了一套LECO设备,并针对该技术开发了新型金属化浆料。

  贺利氏光伏总裁马丁·阿克曼(Martin Ackermann)表示:“我们相信,贺利氏与Cell Engineering的合作很有可能为太阳能电池金属化应用带来颠覆式的变革。借助LECO技术,电池制造商将实现‘完美’的金属化接触,并进一步提升电池性能。”

  Cell Engineering公司总经理Hans Jochen von Bomhard表示:“Cell Engineering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LECO银浆配套设备。我们不仅制造实验室设备,还提供可集成至电池产线的生产设备。”

  贺利氏将于本周在法国马赛召开的2019年欧洲光伏太阳能会议暨展览(EU PVSEC)上展示其在LECO专用银浆开发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并计划于9月12日(周四)举行主题演讲,介绍LECO专用金属化浆料在几种不同类型电池中的使用效果,包括P型超浅掺杂均相PERC电池、选择性发射极PERC电池、N型PERT电池和TOPCon电池。

  -完-

  关于贺利氏光伏全球业务单元

  贺利氏光伏全球业务单元是光伏行业中导电银浆的业界领先开发者和制造商。40多年来,贺利氏与各行各业的领先企业展开合作,在厚膜技术创新、广泛研发和新产品开发方面建立了良好声誉。在光伏领域,贺利氏光伏继承原有传统并应用创新技术,为光伏电池提供导电浆料产品。贺利氏独有的SOL系列银浆产品,不仅能提高转换效率,还具有更宽的工艺窗口,从帮助光伏电池制造商提高良率和输出功率。

  关于贺利氏

  总部位于德国哈瑙市的贺利氏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公司在1660年从一间小药房起家,并于1851年正式成立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多元化产品和业务的家族企业,业务涵盖环保、能源、电子、健康、交通及工业应用等领域。

  2018年财年,贺利氏的总销售收入为203亿欧元。公司在40个国家拥有约15,000名员工,在全球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贺利氏还被评选为“德国家族企业十强”。

  凭借专业的技术、创新的理念、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以及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管理团队,我们不断努力提升业绩表现。我们通过发挥材料方面的专长,充分利用贺利氏的技术领导地位,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创造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升长期竞争力。

  大中华地区是贺利氏集团最为重要的三个市场之一,公司在这一地区的发展已有45年的历史。目前,贺利氏在大中华地区一共拥有2,700多名员工和20家公司。

  关于Cell Engineering

  德国CE Cell Engineering GmbH是一家出色的工程合作伙伴,专业从事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研究,特别是相关制造与维修技术的开发和优化。该公司为中型家族企业霍曼集团(H?rmann)的子公司。该集团拥有3,6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6.4亿欧元。作为汽车行业供应商(主要服务商用车)及工程服务与特种机械工程提供商,霍曼集团在全球公共警报系统和铁路通信系统领域发展了60多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近来,该集团还参与了很多可再生能源业务,目前已参与了数个地热项目、太阳能热电厂施工项目以及各类光伏组件的维修和翻新。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