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到2022年巴基斯坦太阳能装机量将达到5GW!
国际能源网 | 来源:国际能源网 浏览次数:11462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
摘要:

由于“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和世界银行的投资,巴基斯坦正扩大太阳能装机容量。目前巴基斯坦已有约1GW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根据SolarPower Europe的预计,巴基斯坦太阳能装机容量到2022年将达到5GW。

  得益于来自中国“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的大量投资,巴基斯坦正稳步扩大太阳能装机容量,力争到2022年达到5GW。

  近日,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局(NEPRA)收到了来自Artistic Solar Energy (Private) Limited的50MW发电许可申请。

  根据提交文件,Artistic Solar计划在信德省苏库尔地区的Saleh Pat建设一座光伏电站。如果获得许可,电厂将于2021年开始商业运营,产生的电力将出售给Centra Power Purchasing Agency (Guarantee) Limited。

  该项目的预计费用为4500万美元,其中3600万美元由债务融资提供,900万美元为股本。但目前,太阳能发电的能源税尚未确定。

  对于装机容量为50-100MW的项目,电价已从0.14美元/KWh降至0.05美元/KWh。

  光伏产业机构SolarPower Europe发布全球展望报告预测,到2022年,巴基斯坦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将接近5GW,目前约为1GW。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