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先导智能:上半年营收18.61亿元 净利3.93亿元
未来新能源 | 来源:未来新能源 浏览次数:742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4日
摘要:

8月12日晚间,先导智能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称,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61亿元,同比增长29.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3亿元,同比增长20.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85亿元,同比增长17.94%;基本每股收益0.4455元。

  8月12日晚间,先导智能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称,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61亿元,同比增长29.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3亿元,同比增长20.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85亿元,同比增长17.94%;基本每股收益0.4455元。

image.png

  报告期内,公司锂电设备业务增长明显,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因。一方面系国家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支持,公司下游的锂电池市场日益繁荣,带动了公司锂电池设备的订单大幅增加,另一方面,公司已经收购泰坦新动力100%股权,泰坦新动力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泰坦新动力同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行业,公司的锂电池前端、中端生产设备制造业务和泰坦新动力的锂电池后端生产设备制造业务能形成较好的业务协同,延伸了公司锂电池生产设备业务链,提升了公司的业务规模,构建新的盈利增长,增厚了公司业绩。同时公司不断加强核心技术研发,不断巩固和开拓市场,为销售规模和利润高速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向高端新能源装备领域发展。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研发人员1365名,研发团队组织架构明确,功能清晰,有助于提升公司研发与创新的效率。目前公司在高端锂电池生产设备、光伏配套生产设备、3C智能检测设备及电容器生产设备领域均具有较成熟技术。

  资料显示,先导智能专业从事高端自动化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锂电池、光伏电池/组件、3C、薄膜电容器等领域的生产制造商提供高端全自动智能装备及解决方案。公司自2003年起为日本松下配套开发电容器装备并逐步替代进口;2008年进入锂电池装备行业,为索尼、松下、三星及比亚迪等世界一流的锂电池生产厂商提供数码和动力锂电池关键设备;2013年,国内首创电池片串焊机,实现国内40%的市场占有率,同年,成功研发电动汽车用动力锂电池卷绕机,成为可以为比亚迪和特斯拉提供动力锂电池卷绕机的企业;2014年至今,公司自主研发的动力和数码锂电池设备在国际行业排名前列,客户包括LG、三星、SK、松下、CATL、比亚迪、特斯拉、NORTHVOLT等国内外一线电池及汽车厂商。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