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先导智能与控股股东签订超1亿元房屋租赁合同
大城小事 | 来源:大城小事 浏览次数:754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4日
摘要:

日前,先导智能于8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控股股东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日前,先导智能于8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控股股东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因正常经营需求,公司拟与控股股东拉萨欣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暨进行关联交易,租赁期限为8年,即2019年8月12日至2027年8月12日,其中,2019年8月12日至2020年4月12日为免租期。合同年租金为1,514.22万元,按季度缴纳,预计租赁期累计交易金额为11,104.28万元。

  公司本次与欣导投资发生关联交易事项是为了保证公司正常经营需要,交易价格参照房屋所在地的市场价格,经双方协商确定,实行市场定价。关联交易事项有利于保持公司快速发展与稳定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独立性。

  因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公司积极抓住市场机遇,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占有率。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