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到2040可再生能源将超过煤炭成为主要能源资源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4970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4日
摘要:

根据BP能源展望,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成为增长最快的能源,约占能源增长的一半,并且将比历史上任何燃料更快地渗透到全球能源系统。

根据BP能源展望,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成为增长最快的能源,约占能源增长的一半,并且将比历史上任何燃料更快地渗透到全球能源系统。

到2040可再生能源将超过煤炭成为主要能源资源

报告中认为,几乎所有电力需求的增长都源于以中国和印度为主导的发展中经济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国家的需求增长要小得多,这反映出较为成熟的发达经济体的经济增长放缓和电力需求对经济增长的反应较弱。

同时,预测期内,全球发电资源结构也将发生重大变化,可再生能源将不断代替煤炭、核能和水电的份额,天然气的份额将大致持平,约为20%。

该报告指出,在不断变化的过渡情景中,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约占发电量增长的三分之二,其在全球电力部门的份额将增加到30%左右。相比之下,煤炭的份额显着下降,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成为全球电力行业的主要能源来源。

到2040可再生能源将超过煤炭成为主要能源资源

可再生能源的增长将由发展中国家主导,中国,印度和亚洲其他地区几乎占全球可再生能源发电增长的一半。

到2020年中期,印度有望超过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增长市场,占全球能源需求增长的四分之一以上。然而,预计中国仍将是最大的能源市场,到2040年大约是印度的两倍。

在印度,由于去年多次招标取消,再加上关税、土地征用等问题,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产能增量从2017年的15吉瓦下降到2018年的14吉瓦。太阳能光伏发电是可再生能源产能增加的重要因素。

在2019年4月,Mercom报告说,自2018年初以来,各级政府机构和国有电力公司已经取消近5吉瓦太阳能项目招标。除了取消招标外,围绕征收保障税和商品服务税的不确定因素也阻碍了全国各种项目的发展。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