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阿特斯创始人瞿晓铧因事故受伤,庄岩被任命为执行CEO
光伏事 | 来源:光伏事 浏览次数:6695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7日
摘要:

据获悉,阿特斯创始人瞿晓铧因事故受伤,目前正在医院休养。

  据获悉,阿特斯创始人瞿晓铧因事故受伤,目前正在医院休养。

  瞿晓铧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我缺席期间,会继续参与公司的所有重大决策”,同时,其表示,庄岩2006年成为阿特斯的董事,后来辞去董事、晋升为首席商务官和MSS业务总裁等职务,相信在本人缺席期间,庄岩可进行日常的领导工作。据了解,庄岩为阿特斯高级副总裁、首席商务官兼组件和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总裁。

  阿特斯方面称,瞿晓铧的事故发生于今年5月初,病情现已取得稳步进展,但是仍未能确定具体的恢复时间。

  查阅资料显示,阿特斯阳光电力产品主要包括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应用产品,2006年11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阳光电力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在德国、美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全球9个国家拥有运营公司,产品遍布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等全球5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阿特斯光伏组件被广泛应用于商业、家用、工业的离网和并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不同领域,同时阿特斯也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