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隆基发布新型组件封装技术--无缝焊接
SOLARZOOM光伏亿家 | 来源:SOLARZOOM光伏亿家 浏览次数:4123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摘要:

  SNEC前夕,隆基股份宣布:一种可完全消除组件中电池片间距从而提升组件效率的“无缝焊接”技术已研发完毕,并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导入量产。

  经TüV南德2019年5月30日测试,隆基结合“无缝焊接”等技术及创新的组件设计,把双面PERC组件正面功率纪录推高到了500.5W。

隆基发布新型组件封装技术--无缝焊接

  ▲ 无缝焊接技术示意图

  “无缝焊接”技术使用了焊带来实现电池片“叠瓦”式的互联,完全消除了通常2mm宽的电池片间距,提升效率的同时降低了组件的BOM成本。该技术与现有组件工艺与设备完美兼容,目前已具备非常高的量产成熟度与稳定性,产能升级上较为便利。此外,“无缝焊接”可集成M6单晶硅片、薄硅片、细焊丝或反光焊带等技术,有很好的技术兼容性。

  高效率、高功率是光伏组件技术演化中的持续追求,是降低光伏度电成本的关键因素。据了解,隆基围绕“无缝焊接”技术进行了知识产权布局,申报多项专利。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