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又一起校园太阳能板失火事故!这次事发于柬埔寨
光伏事 | 来源:光伏事 浏览次数:3835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2日
摘要:

  6月9日上午10点30分,位于柬埔寨磅清扬省一所学校的一栋校舍失火,原因是校舍楼顶的太阳能电池板着火导致,并波及到整个校舍。

  据悉,由于当天是周日,没有学生上课,所以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由于火势猛烈,当地居民和警察根本来不及救火。

  而就在此事故发生前,位于我们国内的南京市江宁区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一教学楼楼顶也发生了一起太阳能板失火事故。

  据官方通报,6月5日10时40分,南京市江宁区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一教学楼楼顶太阳能板失火,南京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集东山中队和高新园政府专职队、学校微型消防站赶赴现场。中队到场前明火已被扑灭。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