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甘胜泉荣膺“江西省回乡投资优秀赣商”称号
硅业通 | 来源:硅业通 浏览次数:618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1日
摘要:

汇聚赣商资源,凝聚赣商力量。5月19日,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主持大会。

  汇聚赣商资源,凝聚赣商力量。5月19日,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主持大会。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出席大会并致辞,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作主旨演讲,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宣读省政府决定,授予50名企业家第二届“江西省回乡投资优秀赣商”称号,其中,赛维太阳能科技集团总裁兼CEO甘胜泉荣膺“江西省回乡投资优秀赣商”称号。

  2018年1月赛维重整取得圆满成功。一年多来,面对技术更新快速、行业向着高质量方向发展的市场新形势,在甘胜泉的带领下,新赛维审时度势,做出了“摒弃体量竞争的老路,开创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全力打造轻资产科技型企业”战略转型,在淘汰落后产能、剥离不良资产、优化分流人员、债务处置、技改研发和生产经营等方面奋力开拓,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果,得到当地政府充分肯定,获得新余市高新区2018年度“企业管理奖”“企业科技创新奖”“企业税收贡献奖”。

  此次甘胜泉荣膺“江西省回乡投资优秀赣商”称号,既是省政府对甘胜泉工作的褒奖,也是对新赛维成绩的肯定。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