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联盛新能源净滩公益在行动,还大海以洁净
太阳能新闻网 | 来源:太阳能新闻网 浏览次数:7335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6日
摘要:

随着人类对海洋不断地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也遭到越来越严重的威胁。5月11日,为推广海洋环保、树立环保意识,联盛新能源集团携手上海仁渡海洋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在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开展以“净滩 · 还大海以洁净”为主题的净滩公益行动。

  随着人类对海洋不断地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也遭到越来越严重的威胁。5月11日,为推广海洋环保、树立环保意识,联盛新能源集团携手上海仁渡海洋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在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开展以“净滩 · 还大海以洁净”为主题的净滩公益行动。

  据科学研究统计,地球表面71%是海洋,在地球上,由光合作用所产生的氧气中,88%是在海洋中形成的,可以说没有蓝色的海洋就没有绿色的陆地。但如今,全球每年产生塑料垃圾2.75亿吨,其中约800万吨流向海洋。资料显示,全球海洋塑料垃圾约30%来自中国,每年产生塑料垃圾1160万吨,882万吨塑料垃圾未能有效处理,约240万吨流向海洋。联盛新能源作为此次活动联合发起者,也旨在呼吁人们从生活点滴做起,妥善处理每一件废弃物,杜绝垃圾进入海洋,为全社会垃圾减量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收集各类垃圾400多件,超过22公斤,经统计,在志愿者们现场捡起的垃圾中,危害最大的塑料类制品占据了总数的76.68%,其中塑料瓶盖的数量就超过20%。仁渡海洋组织人员介绍,这些直径小于2.5厘米的塑料垃圾,由于其色彩鲜艳,会导致海洋动物因误食而死亡。

  

  虽然这些仅仅是海洋垃圾的冰山一角,但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来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号召更多公益志愿者们共同加入海洋生态保护,为扭转海洋污染的发展趋势而努力。

  

  此次净滩公益行动不但切实有效地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滨江森林公园的环境,守护了自然可贵的滩涂,更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净滩理念。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联盛新能源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环保事业做贡献,以“为全人类提供清洁稳定的能源供应,让更多人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福利”为企业使命。在世界十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联盛人都积极参与到全球志愿者服务中去,更深入地参与到保护环境,传播环保理念和帮助贫困人群的社区活动中。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