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英利因能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户用品牌”奖
太阳能新闻网 | 来源:太阳能新闻网 浏览次数:5654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5日
摘要:

近日,2019年第四届世纪光伏大会在上海召开,英利旗下业内领先的户用系统品牌“Inner因能”荣获2018年“年度最具影响力户用品牌”奖。

  近日,2019年第四届世纪光伏大会在上海召开,英利旗下业内领先的户用系统品牌“Inner因能”荣获2018年“年度最具影响力户用品牌”奖。

  本次大会以“变革下的光伏智慧与定力”为主题,旨在研究万亿光伏产业后市场的挑战与机遇,400余位行业专家、学者参会,发言代表从不同角度对中国光伏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探寻未来光伏发展之路。在颁奖环节,行业专家以2018年各光伏户用品牌的实际表现为依据,对调研数据及亮点进行解读、推选、评估,最终因能荣获2018年“年度最具影响力户用品牌”奖。

  “获此奖项,是行业及公众对因能品牌的认可。”因能销售副总裁王稳表示,尽管去年“531政策”给行业发展带来一定影响,但因能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按计划进行了冬季和春季巡检,并发布了巡检报告,同时因能也在积极转型布局,探索户用市场新的发展路径。

  据了解,在经过2019年的平价上网前的演练后,因能在产品技术升级、新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售后运维服务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因能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2019年把握市场机会,继续为推动户用市场健康发展做出贡献。”王稳同时介绍,因能将于6月4日上海SNEC展会期间推出升级优化之后的航天品质产品和金管家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最具影响力户用品牌”。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