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暂停招标!印度某邦电力发展出现过剩
光伏盒子 | 来源:光伏盒子 浏览次数:2011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0日
摘要:

当印度其他邦还深陷在可再生能源购买政策(RPO)的泥潭时,印度太阳能装机表现最好的邦——卡纳塔克(该邦首府:班加罗尔)目前电力出现大量盈余,为此,印度政府暂停了该邦所有光伏项目的招标和拍卖活动。

  当印度其他邦还深陷在可再生能源购买政策(RPO)的泥潭时,印度太阳能装机表现最好的邦——卡纳塔克(该邦首府:班加罗尔)目前电力出现大量盈余,为此,印度政府暂停了该邦所有光伏项目的招标和拍卖活动。

  印度国家电力监管局已经责令卡纳塔克可再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 KREDL ) 暂停所有已通过招标的新项目。希望借此方式来平衡可再生能源购买政策和电力公司的资金安全。印度联邦机构,像是印度太阳能公司(Solar Energy Corporation),NTPC公司(前印度热能电力公司),将继续通过各邦间的电力输送系统,来进行光伏项目的招标和拍卖。

  电力发展过剩

  根据卡纳塔克可再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招标部门的披露,截止到今年的3月31日,该邦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达到6127MW,这足以可再生能源购买政策要求下两年的需求量。

  2011年卡纳塔克是印度南方各邦中,第一个出台太阳能政策,也是第一个开展公用事业级光伏电站项目建设的邦。依照卡纳塔克邦2014-2021太阳能发展政策文件,光伏电站的贡献额最低必须达到总的项目造价的3%,文件同时指出要在2021年完成总容量达2GW的电站项目,其中屋顶光伏装机容量要达到400MW,公用事业规模项目装机量要达到1.6GW。

  2017年,印度政府将2021年的装机容量目标提高到了6GW,但卡纳塔克在两年前便完成了这一目标。目前,卡纳塔克的装机容量为6127兆瓦,另有2.8GW正在建设中。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