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三峡资本布局第三代光伏新技术 全力打造钙钛矿“硬科技”新高地
长江三峡集团 | 来源:长江三峡集团 浏览次数:1487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6日
摘要:

近期,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旗下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杭州纤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纤纳光电”)宣布,三峡资本以战略投资者身份注资纤纳光电。

  近期,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旗下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杭州纤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纤纳光电”)宣布,三峡资本以战略投资者身份注资纤纳光电。

  纤纳光电是新型钙钛矿薄膜太阳能组件及相关高端装备的全球领军企业,是钙钛矿太阳能组件效率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blob.png

  三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志明表示,纤纳光电是一家以创新技术驱动行业未来发展的创业型公司,具有一支年轻、高学历的技术研发团队,他们自主知识产权的钙钛矿技术已走在了世界最前列,为我国在第三代光伏技术的竞争中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三峡集团对纤纳光电的投资是践行集团清洁能源发展战略,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

  纤纳光电首席执行官姚冀众博士表示,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本次投资不仅是对纤纳光电钙钛矿技术的认可,还能加速光伏行业自身的拓新,有助于未来能源转型。

  据介绍,本次合作主要围绕钙钛矿光伏技术的研发和市场应用领域,双方将结合各自在行业内的专长,积极探索钙钛矿光伏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可能性。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