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瞄向太阳能电池技术,三星与苹果纷纷入局
光伏梦 | 来源: 光伏梦 浏览次数:6620 发布时间:2019年4月9日
摘要:

有报道称,苹果与三星正在评估未来产品或将导入太阳能电池,尤其是有机太阳能技术。据悉,目前,两家公司已锁定数家中国台湾太阳能电池公司以提供此类技术。

  有报道称,苹果与三星正在评估未来产品或将导入太阳能电池,尤其是有机太阳能技术。据悉,目前,两家公司已锁定数家中国台湾太阳能电池公司以提供此类技术。

  查阅资料,有机太阳能电池是由有机材料构成核心部分的太阳能电池,主要是以具有光敏性质的有机物作为半导体的材料,以光伏效应而产生电压形成电流,实现太阳能发电的效果。

  实际上,三星在2009年就已在少数产品中导入太阳能电池技术,如“Blue Earth”及“Crest Solar”手机在背面安装了太阳能电池,可以使用太阳能充电;此外,今年推出的Android平台手机Replenish也提供了太阳能电池背壳的选购配件;另外,三星还将推出搭载太阳能电池的10寸上网本NC215S。

  而苹果则是从2006年开始在太阳能技术部分申请许多专利,但关于采用太阳能电池的消息则是近期才传出。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