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中电建签约阿根廷10亿美元光伏电站EPC项目
集邦新能源网 |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浏览次数:853 发布时间:2019年2月15日
摘要:

2019年2月5日,中国农历大年初一,中国电建阿根廷分公司与拉美能源公司(Latinoamérica de Energía)旗下的绿色能源公司(Electrogreen S.A.)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签署圣胡安省2个光伏电站项目的EPC总承包合同。

  2019年2月5日,中国农历大年初一,中国电建阿根廷分公司与拉美能源公司(Latinoamérica de Energía)旗下的绿色能源公司(Electrogreen S.A.)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签署圣胡安省2个光伏电站项目的EPC总承包合同。中国电建美洲区域总部市场部副总经理涂水平与Electrogreen S.A.副总裁埃斯特万·罗德里格斯(Esteban Rodriguez)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该合同。

  该项目为现汇项目,由2个光伏电站组成,分别位于圣胡安省的潭贝利亚市和迪亚吉塔斯市,总装机6MW,由拉美能源公司投资,中国电建作为EPC总承包商实施项目建设。该项目是中国电建继3×105MW高查瑞光伏项目群、355MW罗马布兰卡和米拉玛尔5个风电项目群以及卡法亚特100MW光伏项目之后在新能源行业的又一重要斩获,至此,阿根廷在建的新能源项目超过10个,合同总金额超过10亿美元。

  该项目的前期跟踪、技术方案编制等均由当地雇员和中方人员在前方共同完成;项目竞标过程中,阿根廷、西班牙、巴西、希腊和挪威等国承包商同台竞技,中国电建最终以技术标和价格标排名双第一的优异成绩被业主授标,既标志着中国电建在阿根廷的属地化发展初见成效,也标志着中国电建在阿根廷新能源行业的地位得到了业界更为广泛的认可。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