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全欧二级太阳能市场持续增长迎来“激动人心时刻”
PV-Tech | 来源:PV-Tech 浏览次数:909 发布时间:2019年2月1日
摘要:

全欧二级太阳能市场的持续增长将给这一行业带来“激动人心的时刻”,但大型公用事业公司或不会继续保持观望。

全欧二级太阳能市场的持续增长将给这一行业带来“激动人心的时刻”,但大型公用事业公司或不会继续保持观望。

这是日前召开的伦敦太阳能金融与投资会议开幕式全体会议得出的结论,会上讨论了整个欧洲二级太阳能市场的健康状况。

图片来源:Solar Media.

Greencoat Capital公司合伙人Lee Moscovitch表示,虽然整个欧洲与建成资产补贴相关的机遇有所减少,但二级市场仍继续保持增长并且“在全欧都非常健康”,这表明光伏行业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

Moscovitch的观点得到了Octopus Investment公司Chris Gaydon的印证。Chris Gaydon表示,资产持有人目前正在利用多种机会从投资组合中汲取价值,包括资产管理中的规模经济效益、购电协议谈判时购买力的提升及有助于提高投资组合经济效益的项目大型再融资方案。

去年,Octopus庆祝完成了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再融资计划,计划总额为5.64亿英镑(合7.43亿美元)。

对代表们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55%的人认为西班牙是未来一年最热门的二级市场,领先于意大利(18%)和英国(16%)。 Moscovitch的资金只投向英国的资产。他表示,西班牙的一个招标项目收到了五十多份意向书,这表明了西班牙对太阳能项目的大规模需求。

NextEnergy Capital执行合伙人Aldo Beolchini表示,投资者们“可能只会在很短一段时间里”将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光伏市场置于重要地位,暗指这些国家监管存在的不确定性。

二级太阳能市场,尤其是英国的二级太阳能市场继续吸引着众多投资方,一直以来,机构投资基金的增长也是人们必须关注的趋势之一。今天上午会议的绝大多数与会者(约70%)表示,机构投资将为2019年太阳能资产市场建设做出最大贡献。

然而,调查结果引发了Gaydon的质疑。Gaydon表示,石油、天然气巨头和能源公用事业公司这样的实体企业退居二线令人感到惊讶。

Gaydon暗示,壳牌、英国石油,Orsted和Vattenfall等公司都对太阳能领域表现出了持续的兴趣。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不会坐视可再生能源蚕食它们的利润。”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