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国产太阳能电动汽车介绍,国产太阳能电动汽车有哪些
电动邦服务 | 来源:电动邦服务 浏览次数:1311 发布时间:2019年1月31日
摘要:

太阳能是清洁能源,现在很多的国家和公司都在研究怎么利用太阳能,咱小编是说汽车的,下面咱就说说国产的太阳能电动汽车品牌,都有那些太阳能电动汽车呢?

太阳能是清洁能源,现在很多的国家和公司都在研究怎么利用太阳能,咱小编是说汽车的,下面咱就说说国产的太阳能电动汽车品牌,都有那些太阳能电动汽车呢?

国产太阳能电动汽车-汉能

“汉能移动能源战略成果暨全太阳能动力汽车发布会”在汉能控股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汉能正式发布Solar(太阳光)系列全太阳能动力汽车,Solar O、Solar L、Solar A及Solar R,四款车均采用薄膜太阳能技术为车辆进行充电,以改变电动汽车依赖固定充电设备的传统模式。据悉,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正式量产,预计需要3年左右的时间,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50km左右。

全太阳能动力汽车以柔性高效的薄膜太阳能电池芯片技术及组件为基础,在一定的光照条件下,通过光电转化和储能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等精确控制管理系统,将太阳能作为驱动汽车行驶的主驱动动力源的零污染车辆。

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直接利用太阳能发电,颠覆了传统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概念,摆脱了传统电动汽车对充电桩的依赖,使汽车中短途“不插电无限行驶”成为可能。这就突破了以往太阳能汽车无法实用化的瓶颈,成为全球第一台可商业化的薄膜发电全太阳能动力汽车。

国产太阳能电动汽车-动力

车辆在满足功能性、安全性等性能的前提下,寻求轻量化及薄膜电池集成面积最大化;同时,贴心的人文化设计可实现实时化、移动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驾乘出行交通、天气模式选择和管理,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定义和管理不同天气条件下的太阳能充电模式,车辆还配备独有的薄膜电池芯片超声波清洗技术。

功能方面,四款车分别定位于不同的使用人群。Hanergy Solar O定位于智能化、网络化的小型车,为城市中移动穿梭提供短程代步之用。Solar O采用两侧板状包夹建构车身的量体设计,以争取到最大的太阳能芯片照射面积。内饰方面,大面积触控屏的设计,令驾驶者更加直观地获取各类资讯。

Solar L拥有将近6米的超长车身,使得整车车顶集成的太阳能芯片面积达到了6平方米左右。极富流线型的整车造型,隐藏式的轮毂设计,纤细的摄像头式后视镜,使整车风阻大幅下降。全车采用铝合金框架并结合碳纤维车身,整车质量仅700千克,这一轻量化设计使整车能耗极低。

Solar A造型独特,白色的线条贯彻整个车身,极具特色的扰流设计,动感十足。这款车在主仪表台前端挡风玻璃下也布置了太阳能芯片,可单独对仪表及多媒体设备供电,从而使整车对太阳能的利用达到最大化。

Solar R是一款太阳能新能源跑车,前盖、车顶和侧面集成了柔性超薄的太阳能芯片,并和流线型车身完美地结成一体。黑白分割的整体色彩,让跑车更加动感。尾部和车顶一体的扰流设计,让太阳能芯片面积最大化的同时,大幅降低了风阻系数,并增强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虽然能使用太阳能的汽车有很多,但是仅仅使用太阳能的电动汽车目前还很少,国产的就更少了,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纯电动汽车各方面都会进步,完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