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安泰首例加油站屋面彩钢瓦支架项目亮相菲律宾
安泰 | 来源:安泰 浏览次数:955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8日
摘要:

位于菲律宾安蒂波洛的加油站屋顶安装的是安泰新能源提供的光伏支架,由安泰在菲律宾授权的分销商供应,此项目也是安泰与菲律宾分销商牵手成功后的首例案件。

  位于菲律宾安蒂波洛的加油站屋顶安装的是安泰新能源提供的光伏支架,由安泰在菲律宾授权的分销商供应,此项目也是安泰与菲律宾分销商牵手成功后的首例案件。此屋面选用了彩钢瓦L脚系统,装机量为50KW,一年的发电量是5.7万度。

  在现有加油站屋顶上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既可满足加油站自身运营的用电需求,又可将光伏所发多余电力上传至电网,作为现有加油站的新型盈利模式,为加油站创造更多效益。

  与菲律宾分销商牵手成功

  安泰新能源长久以来致力于大市场营销的全球布局,随着业务量的高歌猛进,安泰出品的支架成功应用于医院、学校、海港等工商业用地。自此,更便捷高效地为当地提供支架产品, 与当地优秀分销商或是代理商合作自然成为企业战略精准落地的重要一步。作为国内首个打入日本市场的支架企业,未来,安泰新能源在不断深耕自身成熟市场的同时,目光也会持续锁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成为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先行企业!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