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2019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览会暨论坛
硅业通 | 来源:硅业通 浏览次数:1117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8日
摘要:

分布式光伏进入急冻期,光伏行业进行了大洗牌,不少不专业不正规的从业者、经营者被迫转行。但伴随国家2019新一轮光伏政策即将出台和光伏分布式应用的优势显现,2019年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市场必将迎来全新发展。

  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第一品牌展

  2019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览会暨论坛

  (第六站 ? 广东佛山)

  同期举办颁奖晚宴

  2019年3月21-22日?广东嘉帝大酒店

  | 主 | 办 | 单 | 位 |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光伏专委会 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 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

  | 活 | 动 | 亮 | 点 |

  2天论坛+1场欢迎晚宴+1场颁奖晚宴+10场企业招商会+2天展览

  100+品牌企业,50+家优秀供应商,500+家优秀经销商

  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的关心与支持!自2018年“531”新政实施以来,分布式光伏进入急冻期,光伏行业进行了大洗牌,不少不专业不正规的从业者、经营者被迫转行。但伴随国家2019新一轮光伏政策即将出台和光伏分布式应用的优势显现,2019年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市场必将迎来全新发展。为积极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树立优秀的品牌形象和行业形象,从2017年12月开始,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就相继在浙江、广东、河北等当地政策给力的地方启动了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览会,并同期召开工商业与户用主题论坛,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大众媒体通力合作进行广泛宣传推广,共同培育主体市场,防止“劣币驱良币”。

  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览会(简称品牌联盟巡展),2017年12月份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了第一站,2018年3月份在广东佛山成功召开了第二站,2018年6月份在河北石家庄顺利召开了第三站,第四站2018年9月份在上海与AsiaSolar第十三届亚洲光伏创新展览会暨论坛同期举办,第五站2018年12月份在浙江杭州再次圆满召开,已累计吸引15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3000多家优秀经销商参会,5万多观众参观。历经五届的积累与沉淀,品牌联盟巡展在光伏行业里享有“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第一品牌展”美誉,具有很强的行业影响力,央视、地方电视台及众多知名媒体连续重点报道。

  品牌联盟巡展是您最具价值的合作平台! 2019年,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将继续带领众多品牌企业深入地方市场,彰显品牌力量!诚邀贵司参与2019年品牌联盟巡展活动,共赢美好未来!

  第六站将于2019年3月21-22日再次登陆广东佛山,展位有限,欢迎抢订!详情请致电联盟秘书处咨询。

二〇一九全年巡展安排

 321~22

59~10

918~20

117~8

1219~20

(6)站?广东佛山

(7)站?河北石家庄

(8)站?上海

(9)站?河南郑州

(10)站?浙江杭州

论坛+小型展会

论坛+小型展会

大型展会+论坛

论坛+小型展会

论坛+小型展会

  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秘书处

  地址:江苏苏州太仓市上海东路168号汇金大厦1506室

  邮编:215400

  总机:0512-5398 6898

  邮箱:1431796513@qq.com

  网址:www.chpba.cn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