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北京开展第七批分布式光伏项目市级奖励申报工作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676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4日
摘要:

对项目备案和申报条件进行严格审核,并会同区电力公司对申报项目审核汇总后,务必于2019年1月31日前报送我委。

  对项目备案和申报条件进行严格审核,并会同区电力公司对申报项目审核汇总后,务必于2019年1月31日前报送我委。

  日前,北京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开展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市级奖励名单(第七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好辖区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奖励名单(第七批)的宣传和申报工作,对项目备案和申报条件进行严格审核,并会同区电力公司对申报项目审核汇总后,务必于2019年1月31日前报送我委。针对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出现私自增容、拆除设备、销户、承续等情况,区电力公司应及时汇总并报各区发展改革委,各区发展改革委初审后向我委提出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变更申请。对于装机容量大于20千瓦和发电量异常的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各区发展改革委和区电力公司应组织现场审核。

  《通知》还要求各区发展改革委、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对纳入名单项目加强管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运行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定期开展安全检查,严控防火、触电等风险点,确保项目安全高效运行。

  

blob.png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