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科学家发明3D打印太阳能电动车,或可实现无限续航
世界科技 | 来源:世界科技 浏览次数:6836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日
摘要:

据报道,澳大利亚人发明了一款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太阳能电动汽车,以85公里时速可实现续航里程578公里,如果将速度维持到60公里每小时,则可以实现无限行驶。

据报道,澳大利亚人发明了一款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太阳能电动汽车,以85公里时速可实现续航里程578公里,如果将速度维持到60公里每小时,则可以实现无限行驶。

这辆高科技汽车可以吸收太阳能作为动力,还可以将多余的能量进行储存,所以即使在没有 太阳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行驶。

这辆车的设计师准备只生产100辆,采用非常先进的3D打印技术来制作,所以这家公司只需要将汽车以邮件的形式发往各地制造商,然后他们就可以利用3D打印技术制 造出来,听起来既科幻又方便实用。

其实这辆车最大优点还是它的动力系统,它是太阳能汽车,在白天它可以以8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578公里, 如果将速度维持到60公里每小时,就可以实现无限行驶 ,完全不需要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

但是目前该公司仅 展示了一辆较小的模型汽车,所以现在这辆无限行驶的 汽车还没有真正的诞生,还仅仅只是一个概念而已,但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这辆车就会和大家见面了,真正 实现无限制的驾驶。

设计者称这辆车的设计理念是源于末日,因为这辆车不需要额外的能源就可以无限行驶,从某种意义上这款车也是为环保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