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朱共山、刘汉元、南存辉、施正荣等上榜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名单
硅业通 | 来源:硅业通 浏览次数:463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摘要:

作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权威平台发起并推选各行业企业领袖,“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获奖名单近日在京正式发布,朱共山、刘汉元、南存辉、施正荣等新能源领域企业家上榜。

  作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权威平台发起并推选各行业企业领袖,“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获奖名单近日在京正式发布,朱共山、刘汉元、南存辉、施正荣等新能源领域企业家上榜。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总结我国企业在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推广我国企业和企业家的卓越成果,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手《财经国家周刊》等权威平台共同发起“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和中国改革发展杰出贡献企业”推选活动。按照规范评审流程,经企业申报和相关机构及专家推荐,专家委员会审定,网站公示,现对为我国改革开放与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和企业予以发布表彰。

  协鑫集团朱共山颁奖词写道:作为排名全球首位的新能源企业,协鑫集团在董事长朱共山的带领下,已经发展成为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的科技创新型能源企业,主营业务覆盖电力、光伏、新能源、半导体材料、移动电源及电动新生态多个产业领域,为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和夯实中国在全球新能源的地位作出突出贡献。

  朱共山表示,中国在国际绿色能源发展领域贡献突出,清洁能源投资和光伏、风力发电装机容量多年蝉联全球第一,名副其实地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最大投资国、新能源应用规模第一大国。10年来,协鑫集团和其它全球优秀绿色能源企业一起,推动多晶硅制造耗电量和成本分别下降64%与90%,光伏度电成本和电价下降90%以上,加速推动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进程,让全球绿色能源之路越走越宽广。

  主办方介绍,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全国的企业家和企业要以受表彰的企业家和企业为榜样,着力激发创新活力,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发挥示范作用,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名单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