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Ciel&Terre与Principia合作开发大风浪环境中的漂浮光伏项目
PV-Tech | 来源:PV-Tech 浏览次数:442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摘要:

Ciel&Terre有能力应对像水电大坝这种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大型项目。

Ciel&Terre有能力应对像水电大坝这种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大型项目。

法国漂浮光伏专业公司Ciel&Terre计划与Principia公司展开深入合作,开发漂浮光伏平台系统以抵御更为极端的环境。Principia是一家具有海上可再生能源行业技术背景的公司。

Ciel&Terre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为了顺应漂浮光伏系统安装地点必须能够承受大风浪的当下发展趋势,公司目标是令Hydrelio漂浮光伏技术通过重型系统验证,从而表明系统可以抵御恶劣条件。Principia将帮助Ciel&Terre获得认证。Principia专业为海上光伏和风电行业、系泊系统、海上漂浮结构与电缆设计漂浮基础设施。该发言人还表示,这家法国公司在全球安装了135个项目,有能力应对像水电大坝这种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大型项目。

例如,新加坡开发商Sunseap上个月宣布了一个位于柔佛海峡沿岸海水水域的5MW重大项目,这是全球最大的海上漂浮光伏系统之一。

Principia业务开发和项目经理BenoitCassé表示:“未来几年,浮动光伏会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这对Ciel&Terre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已经看到,在过去,特别是在海上风电行业,综合风浪设计摒弃了不必要的保守做法,降低了成本。漂浮光伏电站也将受益于这种创新型的设计方法,成本会显著降低,对此我非常有信心。”

Ciel&Terre项目和工程总监Olivier Philippart表示:“无论是从项目规模还是从环境条件来看,漂浮光伏项目都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大量建在水坝和沿海地区的项目已成为现实,风浪的共同作用堪比海上环境。Principia具有在这种环境中设计低成本高效益解决方案的经验,与Principia合作令我们有机会从中受益。”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