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广阔平台,大展宏图:萨纳斯加入亚洲光伏产业协会
萨纳斯新能源 | 来源:萨纳斯新能源 浏览次数:466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摘要:

近日,经过申请提报、资质审核,萨纳斯正式获准加入了亚洲光伏产业协会,并愿以此为契机,藉由APVIA这一广阔平台,加快自身产业国际化的步伐,与更多亚洲地区行业优秀伙伴并肩奋进。

近日,经过申请提报、资质审核,萨纳斯正式获准加入了亚洲光伏产业协会,并愿以此为契机,藉由APVIA这一广阔平台,加快自身产业国际化的步伐,与更多亚洲地区行业优秀伙伴并肩奋进。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英文名称Asian Photovoltaic IndustryAssociation,英文缩写APVIA)是在新加坡注册,由亚洲光伏产业企业、研究机构、其他行业组织共同参与设立的非营利性行业协会。自成立后,一直致力于以协会内部为核心,促进技术与信息的交流。同时,也积极组织业内的各项活动,开展技术咨询、质量标准制定、市场信息服务与培训等工作,极大促进了泛太平洋亚洲地区光伏产业的沟通。

萨纳斯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电站智能化管控服务商,能够经过多方面的审核加入到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背后体现的是协会对萨纳斯两方面的充分认可。一是超过3GW,遍布全国28省市的服务电站,萨纳斯凭借着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同样也有足够的实力与充足的信心,面向更广阔的亚洲市场。二是萨纳斯所一直坚持的,围绕大数据技术所开拓的智能一体化管控能力,无疑踏准了光伏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而这一趋势不仅在国内显现,也更多的成为跨国领域行业领先者所追求的方向。

能够进入亚洲光伏行业协会,无论从何种角度,当然都是萨纳斯的实力展现。而从企业自身出发,加入协会亦是开拓发展空间,锤炼竞争实力的重要步骤。光伏新能源作为国家大力发展且真实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优势行业,除了巩固国内市场,更多的要“向外看”。国内运营管控服务的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而泛亚洲地区还有非常多的市场蓝海,等待萨纳斯“开荒”。另一个侧面,服务于电站运营阶段的萨纳斯,想继续拓展技术边界,打造起产品级的“护城河”,就需要更多的跨国沟通及技术交流的机会,才能不断融合吸收国际级的新兴技术,组合内化为自身的实力硬件。在这一点上,亚洲光伏行业协会无疑是极佳的平台。

今后,萨纳斯依托亚洲光伏行业协会,在即将到来的19年度,更多与世界范围内业界顶尖的企业与机构沟通合作,在技术实现与市场合作方面进行更多尝试。同时,也欢迎有意于增强国际开拓的上下游合作伙伴,能够与萨纳斯一起,共同打造具备国际视野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光伏新能源的光辉明天。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