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除了效率和收益 光伏电站还要注意啥
展宇光伏 | 来源:展宇光伏 浏览次数:476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摘要:

除了高效率和高收益外,还有什么是光伏电站不可缺少的?

除了高效率和高收益外,还有什么是光伏电站不可缺少的?

安 全

从大型地面电站到如今分布式小型电站,光伏离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近。分布式光伏的大爆发,也标示着光伏正式发展成了切实可行的生活类产品。

电站是否高效率、高收益,这是每一个光伏业主/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但同时还有不少人会关注到一个最基本却很容易被忽略的问题:安全。

消防小课堂

与独立占地的大型地面电站不同,分布式光伏发电需要依附居民住宅、工业厂房、仓库、商业大楼、学校市政建筑等,而这些建筑物载体一般都有人口密集、配装有相关精密仪器设备或存放有易燃物质的特点,所以分布式光伏发电对于安全性能的要求就更加严格,必须要保证光伏发电不影响这些建筑物原有的生产生活功能,对人员、生产、物资不产生安全隐患。

很明显,全世界范围内对于光伏电站安全首先考虑的是系统内的高压直流。高压直流不仅会对施救工作造成影响,而且也是诱发火灾的主要原因之一(高压直流拉弧)。所以,光伏电站后期的安全运维工作相当重要。

业内对光伏电站的运行生命周期的界定为25年,要保证25年稳定发电,电站的质量、安全、运维等方面缺一不可。

展宇智能云平台

用户端监控

● 数据监测:呈现各电站数据实时监视画面;

● 数据对比和性能评估:根据与目标数据KPI进行对比,对电站性能和关键设备选型进行评估;

● 故障警报和问题排查:差异预警,并由数据中心诊断问题、采取措施,并做好记录日志。

通过手机、PC及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下载展宇“光伏控”客户端,用户可以随时查看自有展宇家庭光伏电站的实时监测数据,实现了电站监控实时便捷、操作灵活、可视化等特点,可以保证发电效率的同时提高整个系统的安全性。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