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韩华新能源Q.ANTUM太阳能电池技术突破10GW产量大关
光伏亿家 | 来源:光伏亿家 浏览次数:620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摘要:

韩华新能源近日宣布其独有的Q.ANTUM太阳能电池技术已迈入10GW产量大关。

  韩华新能源近日宣布其独有的Q.ANTUM太阳能电池技术已迈入10GW产量大关。

  此产量目标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实现,自2012年首次量产该技术以来,韩华新能源截止2018年年底生产将超过25亿片Q.ANTUM太阳能电池。为了便于解释Q.ANTUM太阳能电池在这个行业的接纳程度,如果端对端铺设25亿片的太阳能电池将覆盖大约390,000公里的距离-足以在赤道上绕地球环绕近十倍,约是地球到月球的距离。

  Q.ANTUM是韩华新能源独有的太阳能电池技术平台。Q.ANTUM基于钝化发射极及背面电池(PERC)技术,并提供了许多额外的优势,使该技术优于传统的PERC技术。额外优势包括高性能组件输出和长期稳定性,这得益于出色的抗PID(电势诱导衰减),抗LID(光诱导衰减)和抗LeTID(光照和高温诱导衰减)性能。

  Q.ANTUM:为客户带来丰厚收益

  最近,Fraunhofer CSP独立测试了来自领先太阳能制造商的两批次各九种不同组件类型的抗LeTID性能,结果显示韩华新能源的高效单晶硅Q.PEAK DUO组件和多晶Q.PLUS组件在进行LeTID测试时,功率损失仅<1%。这一结果证实了这两款组件在Fraunhofer的性能测评表中成为了市场领导者。

  除引领市场的抗衰减性能外,韩华新能源还为其所有Q.ANTUM电池和组件提供出色的质保,热斑保护和Tra.Q激光码,确保100%可追溯性并确保公司严格的质量标准。

  韩华新能源在全球拥有超过5GW的Q.ANTUM电池产能,是行内最大PERC电池产能的公司之一。公司的旗舰产品,有助于推广Q.ANTUM技术的应用,包括Q.PEAK DUO-G5太阳能组件系列,它结合了半切电池技术和六栅线技术,转化率接近20%,120片半切电池组件输出功率高达330Wp,144片半切电池组件高达400Wp。

  韩华新能源首席技术官Daniel Jeong博士表示:”韩华新能源的Q.ANTUM技术已成为改变游戏规则的颠覆者——不仅是公司著名的Q.PEAK和Q.PLUS组件系列的基托,并且在组件性能和效率方面,为提升太阳能行业标准做出了贡献。我们很荣幸能够突破10GW的产量,迈进2019年,我们期许加速Q.ANTUM电池的增长。”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