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NEXTracker获澳大利亚255MW太阳能项目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428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摘要:

近日,EPC承包商Decmil选择NEXTracker为其在澳大利亚的Sunraysia太阳能农场提供智能太阳能跟踪器NXHorizon。

近日,EPC承包商Decmil选择NEXTracker为其在澳大利亚的Sunraysia太阳能农场提供智能太阳能跟踪器NXHorizon。

据了解,该太阳能农场由JohnLaing和MaonengAustralia拥有和运营,由MaonengAustralia管理。它将通过一份为期15年的合同为AGL(澳大利亚天然气和光能)能源提供动力。

NEXTracker首席执行官表示,“NEXTracker很荣幸被Decmil选中提供255兆瓦的智能太阳能跟踪器,以及澳大利亚最早的一个项目,其中包括作为最终用户的长期承销商。我们同时也赞赏AGLEnergy,为其客户提供更多可再生能源选择,以获得更清洁,更实惠的能源。”

项目选址被选中用于将可再生发电,嵌入到阿德莱德,墨尔本和悉尼等大都市负荷中心附近。该装置已经与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签订了合同,作为该大学计划到2020年实现能源“碳中和”的计划的一部分。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