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江西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 三年内新建光伏项目1GW
江西能源局 | 来源:江西能源局 浏览次数:618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摘要:

我省将继续推动新能源资源开发,新建风电200万千瓦、光伏发电100万千瓦、生物质发电44.2万千瓦;深度开发水电资源,推动规划内水电51.7万千瓦建成投产;积极推动第二座抽水蓄能电站120万千瓦开工建设。

  近期,《江西省电力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下称《行动计划》)出台,其中明确,加大电力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深入推进能源结构转型,持续提高电力供应保障能力,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安全、稳定电力供应的需要。

  推进1440万千瓦电力项目建设

  《行动计划》提出,2018-2020年重点推进新能源、水电、火电、抽水蓄能等电力项目,装机规模共计1440万千瓦,涉及电力项目近百项。

  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

  我省将继续推动新能源资源开发,新建风电200万千瓦、光伏发电100万千瓦、生物质发电44.2万千瓦;深度开发水电资源,推动规划内水电51.7万千瓦建成投产;积极推动第二座抽水蓄能电站120万千瓦开工建设。三年计划新增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516万千瓦,占新增电力项目比例超过三分之一。《行动计划》中我省梳理出一批符合规划、成熟度较高的风电、生物质发电备选项目,确保我省新能源发展目标的实现。

  加快推进火电结构转型和布局优化

  火电方面,我省将积极推进一批大容量、高参数、低排放的百万千瓦级火电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发电效率和技术水平;在重要的负荷中心地区推动建设支撑性电源项目,进一步实现电源分散布局,提高电力系统的抗灾抗险能力。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