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通威股份:双流年产3.2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投产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614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摘要:

通威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双流3.2GW项目于2017年底启动,将于2018年11月18日正式投产。

  11月16日,通威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双流3.2GW项目于2017年底启动,将于2018年11月18日正式投产。基于公司在高效晶硅电池领域已取得的技术、规模及成本优势,双流3.2GW项目全面采用背钝化技术,以高效单晶电池无人智能制造路线为主,建设智能化工厂、数字化车间。与常规半自动化产线相比,该项目非硅成本预计在目前基础上下降10%以上,实际产量可达设计产能的120%,将成为目前全球光伏行业工艺技术、生产设备以及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都领先的单体规模最大的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

  通威股份表示,能源变革及绿色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在2018年10月18日“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和国际能源变革论坛上,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发来贺信,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在会议上也发表了主旨演讲,充分体现了我国对促进可持续能源发展、深化能源国际合作的高度重视。新一轮能源变革正蓬勃兴起,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都把能源变革作为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基本导向。

  ?随着未来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和国内平价上网时代的加速来临,高效晶硅电池市场需求将不断扩大。在已有的5.4GW晶硅电池产能基础上,本次双流3.2GW项目投产,以及合肥二期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即将于2019年1月建成投产,公司将形成超过12GW的高效晶硅电池实际规模,进一步促进降本增效,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巩固公司在高效晶硅电池产业的领先地位。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