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意大利研制出“向日葵”电动汽车太阳能充电器
太阳能发电网 | 来源:太阳能发电网 浏览次数:508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摘要: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的Ilenia Zambelli和Fabrizio Marcoccia为电动汽车设计并制造了一个太阳能充电器原型,并且在罗马举行的Maker Faire进行了展示。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的Ilenia Zambelli和Fabrizio Marcoccia为电动汽车设计并制造了一个太阳能充电器原型,并且在罗马举行的Maker Faire进行了展示。使用这款太阳能充电器能免费随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从太阳能充电器的照片来看,充电器主要呈片状方形,边缘为橙红色,它被安装在了电动自行车的上方,像伞一样撑着。Ilenia Zambelli表示,该充电器的灵感来自向日葵,因而制成花瓣状,能够跟随太阳转动,产出最大的能量,并且结合使用了方位角和天顶的算法。此外,该充电器是通用的,可针对不同种类的电池进行定制,可为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和船只提供动力。

目前,电动汽车在再次充电之前可行驶60至100公里。Ilenia Zambelli表示,使用该款充电器可以随意使用免费的太阳能随时随地为电动汽车充电。根据该款充电器电池的容量,该充电器可在两个半小时内为电动汽车充满电,其特殊之处在于,无论车辆在行进中还是静止时,都可进行充电。

实际上,人类对太阳能充电器的探索很早就开始了。1883年,第一块太阳能电池Charles Fritts制备成功。1954年,第一个太阳能电池在美国贝尔实验室诞生。至今,太阳能电池进入了第三代发展期,即薄膜化,转换效率高和原料丰富且无毒。

据2018年电动汽车展望报告的调查结果,预计到2025年,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市值将达2.152903万亿美元。在预测期内,就收入而言,预计仅太阳能市场就将以最高为13.4%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此外,智能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也得到了太阳能的支持。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