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技术“引擎”推动高端产能 东方日升荣登“Exawatt Power Rankings”榜单前三甲
硅业通 | 来源:硅业通 浏览次数:866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摘要:

近日,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捷报频传。

  近日,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捷报频传。随着Exawatt Power Rankings第二季度排名揭晓,东方日升凭借领先行业的组件技术以及持续扩大的产能规模,在光伏组件制造商评选中荣登榜单前三甲。东方日升卓越的技术成就和专业的项目服务再次得以彰显。

  之所以在光伏行业中坐拥强大竞争力,离不开东方日升对组件技术的不断研发创新。目前,东方日升重磅推出以“半片”为核心的九大新品阵列,黑硅多晶、普通单晶以及PERC单晶的半片系列组件已实现量产。随着在电池片、组件研发方面的技术提升,东方日升专利注册不断涌现,产品转换效率实现新高,单晶电池片转换效率突破23.00%,多晶电池片转换效率突破21.10%;单晶组件转换效率突破20.40%,多晶组件转换效率突破19.40%,首年的衰减率不超过2.50%,30年衰减率不超过19.20%。

  此外,凭借高竞争力的核心技术、稳步扎实的市场策略,东方日升在浙江宁波、河南洛阳、内蒙古乌海、江苏金坛、墨西哥等生产基地的项目产能已达6.6GW。未来随着金坛、义乌两个5GW项目的落地,东方日升产能将达到16.6GW。同时,东方日升不断深耕海外市场,在全球各国开发建设的电站项目已达数千个,预计到今年年底海外项目安装量将达到800MW。

  东方日升表示:“在‘两新’战略布局的指导下,我们在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的发展突飞猛进。凭借‘半片’等高效组件的强大竞争优势,公司不断满足市场对于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且低成本产品的需求。未来,我们将继续兼顾国内外光伏市场,通过技术领跑,推动全球绿色能源发展。”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