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获官媒刊文点赞!阳光家庭光伏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阳光家庭光伏 | 来源:阳光家庭光伏 浏览次数:1135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8日
摘要:

11月8日,中共合肥市委机关报-合肥日报2版刊发文章《“合肥智造”光伏产品亮相互联网大会》,盛赞阳光电源旗下家庭光伏系统产品代表合肥智造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11月8日,中共合肥市委机关报-合肥日报2版刊发文章《“合肥智造”光伏产品亮相互联网大会》,盛赞阳光电源旗下家庭光伏系统产品代表合肥智造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文章同获合肥市政府官网第一时间转发。

合肥日报报道全文如下:

“合肥智造”光伏产品亮相互联网大会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昨日在浙江乌镇拉开序幕。阳光电源旗下家庭光伏系统产品代表合肥智造亮相6日举办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向世界展示中国户用光伏在智能互联领域取得的新成果。

“阳光家庭光伏”出自阳光电源,能无缝接入光伏云,向用户输送定制化数字服务和智能化应用,人与电站一机互联,一键操控,打造从光伏发电端到用户用电端的闭环生态圈,实现家庭能源智能运维管理。据悉,“阳光家庭光伏”已在京东官方旗舰店全面上线,能实现网上一键下单光伏电站送到家。

近年来,我市在打造“中国光伏应用第一城”产业布局过程中,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涌现出一批阳光电源这样的本土创新品牌,助推合肥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