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国内多晶市场:性价比才是王道
展宇光伏 | 来源:展宇光伏 浏览次数:418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8日
摘要:

5月中下旬之后,“630”抢装不及预期,加之“531”新政出台,终端需求一刀切,多晶硅市场价格迅速进入下跌态势

5月中下旬之后,“630”抢装不及预期,加之“531”新政出台,终端需求一刀切,多晶硅市场价格迅速进入下跌态势,主要是由于市场对年底前整个终端需求的预判相对悲观,加之新建低成本产能陆续公布投产时间,导致下游对后续市场价格继续走低坚信不疑,下游买涨不买跌,而上游在需求预期悲观的前提下不选择积压库存,导致新成交价格再次探底。

三 大 现 象

检修复产提供应

进口量环比增加

新增产能陆续投产

展宇带来多晶黑硅太阳能组件

多晶性价比之选

展宇光伏带来的多晶黑硅太阳能组件,是具有更强的产业化能力的多晶产品。

展宇主打多晶黑硅太阳能电池,目前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黑硅电池生产商。五主栅光伏电池均匀的电流收集能力,可降低组件内部的电池片电流热损耗,外形美观更加适合屋顶安装。在弱光性能方面,通过使用出色的玻璃及电池表面的制绒技术,在弱光环境下也能达到优异性能。

展宇多晶黑硅太阳能组件

此外,组件采用十二主栅电池设计使电流传输路径更合理,电池片更低的串联电阻,更高的转换效率,有效改善隐裂造成的风险,更有利于光电流收集。十二主栅电池片,效率较常规电池提升0.2%。通过在电池正面采用十二主栅线,电池的填充因子较常规五主栅线电池明显提高,可以有效降低组件总电阻损耗,组件功率提升5-8W,使多晶黑硅产品性能更加高效稳定。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